周日中午時分~
接到吳大哥電話
哇哈..吳安妮要借我的腳踏車到暸~:D

感恩吳大哥幫我把車子帶來!~
也感謝吳安妮的友情相挺~
怕我ㄧ衝動..買了車,卻晾在那..XD
所以就把她最近有點被遺落的阿車借我啦~

原本週日下午吳安在線上就催促著我趕緊去試車看看~
不過..
就不知不覺睡了個午覺~
錯過了時間..也就先把試車時間往後延囉~:P

昨日..
一下班就趕了3家店~
先去中山北路、京華城城市綠洲(Dahon車款為主~)
最後再去內湖的KHS問問~
除了自己還蠻想要買小折外~
也幫姐問問..感覺她會是崇尚名牌..
應該是會想要KHS T2或T3的..哈哈~XD..

剛好一下公車..
看到KHS店門口排了一排的T3
哇..真的好漂亮的顏色唷~
ㄧ排小紅還有ㄧ台芒果黃~
真的是會讓人邊看邊流口水耶..XD

老闆看我在外面東張西望的
終於有過來關心ㄧ下..
(因為感覺老闆跟車友們聊的很開心~..
不好意思進去打擾說~..:P)

原來..
外面這排不是現貨..
是打算要交貨的車輛~(都已經名花有主拉~=.='' )
問了問老闆是否可以訂車~
老闆說目前只有T2還可以預訂..
不過就是要等9月交貨囉~~..

好啦..
今天詢價行程告一段落~
回到家..
也不知哪來的衝勁~
就扛著吳安妮的Giant Jolli準備試車去~

從我家往瑞光路騎..
本想說要騎到美麗華的~
不過..想想~
第一次騎還是先慢慢來好囉~
騎到八大電視台附近~
就迴轉回家去..
共花..約莫30分鐘..

回到家才發現..
哇..原來我忘了開尾燈~..
應該再去生個前燈還有馬錶出來的..哈哈~:D
還有..其實我還忘了戴安全帽..
ㄧ路上看到好多人也是在騎車~
不過..他們都有乖乖的帶安全帽壓..@@..
其實我有..只是沒帶出來..:P
下次要記得~~

回到家.
的確有運動到的感覺~
沖個澡~頗舒服的唷..:D
只是..可能是因為太久沒運動吧..
回家時要把車子直立帶進電梯..
竟然..手軟...@@..
太虛了我呀~~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