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的生日
有著大家的祝福~
心滿滿著的!!

感謝社團的大家~
在忙碌的期中考週
還記得我的生日
11/24即收到滿滿的祝福

      

老師們(Chantell,Melodie,Selena and仁哥)
賈許、筑婷賢伉儷、Ivy帕特呢、還有學妹們~
謝謝你們~今年的生日真的好難忘唷!!
在這屬於我們的地方~
渡過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生日..
有你們的陪伴~
我真的好滿足了呢~~真的!! ^o^


11/25乾姊Chantell
請我吃鮮切牛排,當生日大餐~
士林站新開的鮮切牛排~好吃捏!!
聽到阿姐說要請我吃牛排~~
想起小時候的記憶~ ^^
開心的呢~愛吃牛排、愛吃巧克力~
今年生日真的大大滿足享受呀~~^^

生日當天
下午來個pice of cake下午茶會後~
則是低調的參與'06 study tour
當兵團的送行大會~ ^^

星期一則是把前一晚的聚餐補起來~
謝謝大學的朋友們捏~~
謝謝你們體諒我,也很感謝你們幫我籌備的一切捏!!
大學四年有你們的陪伴..真好~~ ^o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