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那裡做過什麼呢?
松鼠工讀生最後一年中跟著老師們搬了兩次家
聽說最近又在搬第三次囉~!

仔細想想~B204雖然不是待過最久的辦公室
不過卻也有小感情在
當然,不能跟B203相比囉~
因為那是PTPI的起緣、創社之地
無論是第一次帶團、第一次當工讀生
社團的創社、社團的開會、
活動結束的聚會、甚至於評鑑的籌備,
都是在那裡走過的~

而B204呢!
是和老師們一起親自粉刷的辦公室
也是我大學生涯..結束的地方~

一個是起點、一個是句點
中間還有個小白當逗點。

我大學最重要的改變
就是從這些開始的~

從第一次搬家
本以為搬離熟悉的辦公室
會有些什麼的改變
不過…後來我發現著...

無論辦公室是在哪哩
只要裡面還是存在著..
處長老師、仁哥、美辣、淑阿姐、阿莎…
一切都還是一樣的

還是那個可以讓我們一進去就可以~
忘掉所有煩惱
開心時大笑、生氣時大罵
煩惱時大吃的地方~~

辛苦了,老師們~
也謝謝你們‧給了我這麼多、這麼多..
絕對比你們想像的還多的~這一切~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