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又給他延續了前幾天的習慣
狠狠的睡到了12點多
直到老媽說"電話響囉"!!!
喔喔..是我乾姐,約我一起去逛迪化街
採購迎新年的年貨零嘴..

逛迪化街前,因為我東賴西賴--遲到許久..orz
心中著實惦記著..
晚上正準備請老爸幫我在
Duty Free買瓶香水說 ^^
不過因為不知買哪款好,so請妮姐幫我推薦一下
哈哈..結果..竟然是妮姐先在新光敗了Estee Lauder的香水組合(偷笑ing)

迪化街..的確很有過年的氣氛
一堆過年的零嘴、瓜子、開心果、魷魚絲、糖果..
街上都是叫賣聲,還有人用rap唱
真的很妙..^^
人來人往,有時還差點卡住走不過去

這一次,逛迪化街著實大開眼界
看妮姐採購將一個大型購物帶裝滿滿滿
手上還有大包小包..
哈哈..說真的,還有點像小小型觀摩團採購(呵呵..)
不過..由於我家人口較少,老媽又不愛吃這些..
所以押..光看,也覺得很過癮..^o^

採購完後,在迪化街旁邊吃了豆花、臭豆腐
還有旗魚米粉..
記得很久很久以前,我還是很小的時候和家人來吃過這家
有一次要來吃還沒有開,so..印象十分深刻 ^^

晚上回到家
拿到了老爸幫我買的Anna Sui 香水 "Secret Wish"
就是圖上的這一瓶唷!! 很開心 ^^

圖說:
   帶著湖水綠的晶瑩剔透,三面體的霧面水晶瓶頂端,坐著一位姿態嬌美的精靈,清透的亮面設計,宛如精緻的雕刻藝術,清新檸檬混著香甜哈蜜瓜,前味的果香味引領著妳進入魔幻森林,接著是浪漫的花朵芬芳,最後,溫和的琥珀和白雪松,混著誘人的麝香帶來沉穩的氣味,在魔幻的香氛之旅中實現心願。

資料、圖片來源:http://www.1976.com.tw/product/annasui06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