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足開心的跨年夜過後
搭乘著今日24HR捷運的回家路上
突然想起早上學生跟我說..一早4點要去排隊等升旗
看看手錶~~剛好是4點左右耶
臨時興起..打起電話給P

就這樣..大半夜清晨4點..
精神還不錯的我..加入了P&A排隊的行列
他們說著要排隊領圍巾..
看著不輸給跨年晚會的人潮
我整個嚇到~
因為..我一直以為大清早升旗人應該不多才是
想像著可以呼吸著清新的早晨空氣
迎接著2010年的到來~~

哪知..那人潮像是從信義區把晚會人潮掃了過來般
多的不得了~~

縱使這升旗跟我原本想像的差很大~~
但..既然都來了~
就想還是撐到升旗結束吧~~:D

原來..6點半才升旗呀~
第一次參與這麼多人一起的升旗典禮
真的是很特別的經歷呢~~:)
但..人這麼的多..
下次真的就會乖乖的滾回家睡覺去囉拉..XD

 謝謝P&A陪我參與這一天的清早~
當然也要謝謝Chantell姐~~
謝謝你給我一個非常開心滿足的跨年夜~
無論是前菜、主菜還是甜點~
真的都太棒囉拉...:D

2010年回到家馬上倒頭就睡~~:P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