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次跟著社團跑透透~
228我們來到了台中后豐

第一次來到這裡
雖然是假日
不過..車況感覺應該是比淡水的自行車步道好得多~
原本跟大Penny一同騎著協力車來回較短的第一段行程


到了隧道入口
發現有同學車子落鍊~
趕緊跟他們換過來..
我們牽著落鍊車,在入口等著車行大哥來換車
換了台...電動腳踏車~

大哥提醒說:你們應該都會騎摩托車吧~
就跟摩托車一樣的騎法就好..
其實..我們倆都不會騎呀~@@

想說要趕緊跟上前面去看學生狀況
身為學姊的我~
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前座~~
反正..看起來就是個腳踏車
應該沒有差吧~~

一進隧道
我努力的轉著手把
不過速度實在是慢的可以~
我跟penny都疑惑說..
怎好像比我們自己踩的慢呀~@@

騎著好一段緩慢的路程..
後座的學妹疑惑說到..
學姐~不是把手把往後轉就可以嗎?~
啥??..原來是往後轉..
不是往前轉唷~~@@
難怪..我想說怎麼一直轉都沒空間壓~@@
而且還都沒有加速的感覺~~XD
原來..是我在耍笨唷~~:P

咻的~~
電動車終於飆了起來..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