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朋友們在我心情不好的文章中
給我滿滿的留言~

謝謝了解我的人
支持我、扶持我~

暑假大休的這幾天..
一起暢快的喝、盡情的吃、痛快的玩..

這樣下來~我的確恢復不少活力 :p

<2006年暑假>
7/6      Cocktail Party 
<感覺好像回到了去年的團隊,那份熟悉,那份感動~>
os: 好開心、好high~^o^,只是想跟阿姐說聲:sorry捏,有點昏的我,好像一直打你~:P 

7/7      白沙灣瘋狂遊
<好久沒到海灘玩耍,突然想起那份單純追浪的快樂~>
os:謝謝當天一起玩耍的大家,無論是哪個時間點,都是超難忘的回憶~
      來了~來了,快跳~ ( 仍舊滅頂、喝鹽水ing ) : p    

7/10    台灣故事館半日遊
<懷舊的味道,體驗古早味~>
os: 充滿懷舊氣息的一天,一路努力拍拍拍

7/14    小巨蛋滑冰記
<用力滑,努力摔~反正我正年輕>
os:終於來到想很久的滑冰場,雖然跌的超多,不過也玩的超high
     還記得美姐牽著我繞圈的那份快感,讚~

7/17    福隆海灘大太陽
<體驗外國小朋友的熱情,以及颱風過後的嚴酷烈日>
os:和莎老泡在海水曬日光浴,以及熱情小朋友踢著沙灘足球~

心,雖然好像曾經少了點什麼~
不過~這一路走下來~
現在的心~滿滿的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