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總覺得我在要滿歲得這個月

很容易心情起伏 和人有口角~

是因為知道又要長一歲 感到很煩惱嗎?

我也不是很清楚~

不過25歲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很困惑

25這數字 感覺好像要登大人

..我總覺得我還一事無成 還是個跟兩年前剛畢業的我沒兩樣

只是..

身邊多了自己投資的儲蓄險和投資型保單

幾斤的肥肉、固定的收入、工作經驗

其餘的..沒啥改變~

 

還沒找到目標

工作還是沒有努力的方向

身邊一樣沒有男人

不過..重要的朋友還是有的~

 

喔對!~

我倒有覺得自己比較成熟了

不會常常跟乾姐耍任性or耍脾氣~

 

不過..對於這樣的我

實在很不認同~

很希望自己 可以真的有不一樣的改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