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性..
以前的我..不覺得這名詞會被用在我身上~
自從乾姐認我當妹妹後..
我就還蠻被常用到的..@@

說真的..有點不甘心..
總是會想說..有嗎..
恩..不願意承認的吧..
縱使有承認..也並不全然真心的吧..:P

前幾天進學校網路硬碟..
其實是要處理些公務
本想說試試看我學生時期的資料還在否..
翻翻看..卻找到那時的一封msn記錄..
是和姐姐的對話
對話內容..我著實把任性這兩個字..表露無遺~>.<
一直對我自己做人處事很有信心的我..
都不忍在看下去..

哎呀呀..是呀..我是有點該說愧疚還是內疚..
是該說我不惜福是吧..
原本..就有個這麼願意付出的姐姐在我身邊..
我還在不知足什麼..
還是任性什麼..
總辜負了阿姐一番苦心..
明明就分了別人姐姐的愛..
還在那裡耍任性..還在那裡不知足..

我真的很笨..
真的很傻..
一直覺得沒有的東西..
其實..早就已經在身邊..

最近也一直想起阿玲跟我說得那句話..
如果你沒有說出來..別人永遠都不會知道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