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麼時候開始
我們被說成是Chip&Dale~
恩..很久了吧~

還記得05年寒假帶韓國小朋友團前
我們在頂好名店城
兩個沒啥錢的窮學生~
硬著頭皮一人買了一本日誌~
你拿你的維尼熊~
我拿著是Chip&Dale
那一年..為了不要浪費我們花的coco
很認真的記錄著每天生活~

恩..這樣~也要四年囉..
曾經一起帶3屆觀摩團
一起成立了社團~
現在的我們都已經畢業
你完成了ITI進入了大企業當起了PM
我勒..畢業後撞進了YWCA
現在也回到了學校工作~

還記得你準備要去大陸受訓前
和你說著msn~
說著說著..眼睛濕濕的..
你也要進入了職場..
我們..真的已經不再是學生了..
唉..要是被妳知道..你應該也是會說..
我太不實際、還長不大..:P

看著你帶給我Chip&Dale的passport套
心裡很是感動著~
因為~
看著那兩支鼠子開心的笑著~
讓我想到..
我們的學生時代~
在辦公室..在社團..
在炎熱夏天、寒冷冬天打滾的那些日子~~

照片來源:i-love-disney.comdisney
httpi-love-disney.comdisney-gallerydisplayimage.phpalbum=216&pos=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