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..其實還不夠了解我自己~
可是..
我知道我是個需要朋友的人~
或許是因為從小家裡就只有我ㄧ個小孩~
也或許..2歲就被我媽丟到幼稚園~
早已習慣..大家一起開心的大笑~

悶在這裡的工作
悶著,會莫名的累..
在這裡~縱使有同年齡層的同事~
平常的工作也都沒有交集..
好吧,其實我的工作跟誰都沒有交集~
雖然..美其名是個新的企劃~

ㄧ整天下來..
沒說啥話..
也沒作啥苦力
可是卻會莫名的很累~

是..心很累嗎?
我也不知道..

我只知道..回家我又要自己對著電腦或電視..
睡覺..醒來~
明天又要這樣過ㄧ天..

日子降子..也過的很快~
ㄧ個禮拜、一個禮拜的過去~
ㄧ個月、一個月的走..

我覺得像是在虛度青春~
常常只有回到過去熟悉的地方..
才可以讓我開心的大笑~

不過..也是有難過的時候..
我姐嫌我煩、嫌我打電話、嫌我..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~就要被大聲的叫罵..

其實..
我也會難過的~

如果可以..
我也希望我可以在外面闖出些什麼..
如果可以~
我也希望我可以出去闖..
只是我現在就是被困在這裡..

唉..
是我不夠堅強的咩?
我的堅強..我的勇敢~
其實都是因為我心裡有一面很強的靠山~
就是我的朋友們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