詞:任家萱(Selina)
曲:陳嘉樺(Ella)

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
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
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
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

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
也許有點茫然迷惑
朝夕相處才發現
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
朋友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
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
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
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

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
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
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
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

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
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
夕相處才發現
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
朋友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
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
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
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

朝夕相處才發現
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
朋友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
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
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
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

–--影音來源:Youtube

上星期由於飛輪課程人數阿滿嚕~
所以我這ㄧ星期只能上ㄧ次課程的人,不能在加入了~
雖然有點sabishi... 不過..運動還是得繼續呀~

跟姐姐借了ipod在健身中心自己運動~
跑跑跑步機..拉拉筋~
聽著音樂比較可以持續著運動..
其實我考試讀書時也習慣聽著音樂耶~
降我比較坐的久說 :P

聽著聽著..突然被這首歌感動著~
眼睛忍不住..
已經充滿淚水~

運動完等待的時間..
不斷repeat著~

這首歌讓我想到你們~
最近也很想你們~
認真數ㄧ數..我們也認識要13年嚕
自從國中畢業各分東西後~
我們每年固定會見個ㄧ兩次面~
相聚時間不是那麼頻繁..
不過..心裡永遠有那麼個位子是屬於彼此.

無論多忙.. 我有困難..心情不好求助於你..
你都會安慰著我..
聽你這麼ㄧ句話.我就好心安~
就像小朋友被摸摸頭似的..

好懷念..你念我笨蛋...
因為你們..知道著我單純,不安的那ㄧ面~

現在..真的不比小時候..
不能常常在ㄧ起~
不過..我仍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你們~..
只要記著..你們給我大大的擁抱~
就又可以讓我變堅強的..
繼續走下去~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