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7月初幫忙打掃宿舍時~
看著空空如也的學校~!
打掃的宿舍、集合的福利社
夜晚時的操場、籃球場
還有淚水交織的逸仙堂..
..寧靜的此刻~
勾起我不少回憶~

或許是我真的太念舊..
可是~
三年的回憶~
大學四年暑假的回憶~
怎麼能忘記~

站在目送遊覽車離去的車道上~
想著曾經心中的那句:何時,我們才能再有這樣的相聚~

淚水、汗水完成了過去這三年的暑假~
也完成了~
最難忘的回憶與感動~

今天回學校看了準備中的學妹們
看著站在舞台上,帶領著大家的學妹們~
心裡很是感動著~
那種~看到她們長大的感動~

音樂和舞蹈不斷撥放及跳動著..
突然~
Pa La Pa La~~出現了..
阿~~
是那首我也曾苦練好幾個晚上的舞~
不過最後還是有點小出ㄘㄟˊ~ :p
莫名的想念~~

曾經感嘆~
為何不能回到曾經的那個時候~
曾經看著照片
淚水不斷流下~
因為~~
我真的好想念~
真的好想念~
過去所擁有的一切~

景物依舊~人事已非~
時間還是在過~
無法停留,也不能回轉~
我知道..
我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、還有好夥伴們~
也學到很多、成長更多~
我並沒有白走這一切~

可是~
我還是好想念好想念~~
那些淚水與汗水交織的日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