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中秋節連假的前一天~
卻也是我大四一個星期最忙碌的一天..
早上先來4堂論文課
下午還有2堂不輕鬆的通識課
加上2堂English Honor~

前一天晚上聽阿姐說要去接機~
也不知怎的,也就問說我可去否?
是因為大四了咩?想溫習一下接機感覺?
還是因為上星期莎老要我跟去,卻因為隔天一早有課沒去?
還是..想起去年的中秋也是和阿姐去接著同為俄羅斯交換生?
哈哈..我也不知道~
或許就是因為畢業感覺近了巴~
想抓住什麼感覺巴~反正想著隔天也閒著~
就跟著阿姐去晃晃一下也沒差~ ^^

上完一整天有累到的課程後
回到老師們的6F新基地
晚餐則是樓下士林夜市中的"好朋友涼麵"
一碗小涼麵+ 味增湯-ok

接機行程8點開始,11點結束抵達學校..
到一航接機有點小陌生的fu~
應該是因為今年暑假8/8一整天
任務是待在二航候機~
對於機場的認知,有點小轉移到二航 呵呵 ^^

接到的俄羅斯交換學生-亞歷山大
雖然不是以俊俏取勝~ :P
不過,感覺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呢~
希望他以後可以多多參加我們PTPI的活動囉~
應該會大受歡迎拉~哈哈

結束行程後,其實感覺比我起初想的時間還早~
問問阿姐,想說嘴還真有點讒~
也不是真的餓,想去吃點啥咪東西的~ :P
也很謝謝阿姐捏~後來我們去了寧夏夜市~
吃了真的很好吃"豆花莊"的粉圓花生豆花唷~
真的好吃~~特愛他的花生~
我也不知味啥~那花生..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~
不過話說我不常吃花生豆花押~~^^?

吃完~阿姐載我去坐公車拉~
結果..就在12點的夜裡..
南京西路往台北的路上..
阿姐陪我等了快30分鐘..
一台公車都沒有押~~
有一台應該會轉回來..可以送我回家的bu bu~
卻怎也沒有看他回轉過來~~
Oh..My God!~
大家真的都放假去拉~~><

真的要謝謝阿姐捏~
要謝謝阿姐的..有很多很多~
最想說的~
謝謝阿姐,把我當妹妹疼~
謝謝阿姐,容忍我很多任性還有壞脾氣~ :P
其實是不想麻煩阿姐說,想說你很累囉捏~..^^
不過,昨天還是讓阿姐收留我拉~
呵呵..阿姐謝謝你捏~~
我想,應該是你ㄎㄚˋ雖~
收到我這乾妹..
而我是ㄎㄚˋ幸運~
認到你這乾姐~ ^^
阿姐~ love you 捏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