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好煩押~
好多心情都押在我心中~
悶~

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..
不快樂,沒有辦法發自內心的笑
享受不到"簡單的快樂"
那份"單純"而快樂..找不到~

為課業煩心..
誰可以告訴我他很會matlab..
為感情煩心..
沒感覺的,突然出現~

每天都要被起鬨的..
我卻還在等,在等什麼..
我不知道..
我在等的,真的會發生嗎..
我也不知道..

說不定,最後證實了我感情路!~
總是走不順~
說不定,不想讓自己陷下去的我~
還是陷了下去..

唉..
喜歡;不喜歡-總是不輕易說出口的我~
在各種感情、各段感情上..
總是摔好重..摔好痛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