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三晚上有個小聚會~
蔡ivy同學回來瞭,約好晚上要吃飯先小聚ㄧ下~:)

下午上班中,接到ivy來電..
"晚上吃飯呀..我要吃泰國料理啦~"
"聽說蘇梅不錯吃,去吃那家好了.."
心裡os:@@..蘇梅..是不錯吃啦~只是我5天前才去吃低捏~XD

下班後回到又再度出現兩隻小松鼠的辦公室~(我就是其中ㄧ隻也~:D)
在走的路上就想著~嗯..前ㄧ次是去年12月~
所以我們真的是半年才有一起回鍋一次的呀~
想當年..我們可是365天~除了過年外都是待在同個屋簷下~XD

好了,不要再想啦..
再想下去就真的阿老了~@@
還是趕緊想好要去哪吃飯好~:P

記得阿姐有提到過ㄧ家也是在石牌捷運站附近
同樣也是口碑很好的泰國料理-擺夷
為了不要5天內吃同ㄧ家料理~趕緊提議著..
況且..我也ㄧ直心繫著那家可有著泰式奶茶的~:D

跟著阿莎、Ivy、陳宜芳先來到真的離捷運站很近的擺夷~
生意搶搶滾~趕緊找位子坐下..
ㄧ邊等著先回家餵狗子的美辣、一邊已經忍不住的開始點餐~
咻咻~點了椒麻雞、椰汁雞肉咖哩、蝦醬炒空心菜、酸辣海鮮湯
、涼拌海鮮、外加兩種麵類、三碗飯..3杯泰式奶茶~
心想..嗯嗯~降應該ok的~5個人吃的嘛..

沒想到..菜不斷上來~
我們也是尖叫連連:哇..也太大盤了吧!我們是不是不應該加點3碗白飯的呀~@@
尤其酸辣海鮮湯上來時,我們嚇的..根本忘了美辣還在電話上,驚呼~@0@

直到美辣來到~我們跟她敘述著
美辣說:對呀..他們份量十足的呀~好險你們沒有點到大薄片~ㄧ定吃不完!!
哇..好險,剛剛就差點要點了大薄片~
好險有緊急煞車的說~:P

真的~超飽..:D
結帳時卻發現200元/1人有找的~超划算..
只可惜沒有圖片記錄著..
因為昨天ivy簡訊傳來:我朋友把我相機照片全部刪了~@@

不過~沒關係的..
很快的,我們就可以在去吃吃拉~:D
只是..這次要多帶幾個人啦~
才不會桌子根本就塞不下這麼多餐點~
而我們卻又超愛點的..XD

附記:
盧珍:我有擋到你嗎?(照相時)..
Ivy:你擋到我一生了~
盧珍:@@..(有這麼嚴重嗎~)..:P


石牌雲南擺夷小吃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38號(石牌捷運站旁 靠近薑母鴨店)
電話:02-282625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