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是國中時代K書時期
加滿活力的鮪魚三明治+中冰奶

還是大學時代明明就是吃過早餐才來學校~
卻還是跟同學奔去早餐街來個起士蛋餅~

也或是~
去圖書館啃書,卻跟著馬路西
跑去雙聖吃了頓豐盛的breakfast~

這..就是愛吃、也愛享受早餐的我呀~:)


吃了豐盛的早餐,會讓我心情莫名的好
內心有一種OS..~哇..ㄧ天的開始就是要這樣~:D

愛吃早餐,聽到有新的brunch店就莫名開心~
點著招牌brunch餐點
配著黑咖啡~(心裡的os...:我吃的暸苦..XD)
滿足的~~享受著~: )

這樣子的午後很不錯~
簡單~享受..
生活就是要降咩~來我家吧..很有味道~:)

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4樓
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,米朗琪一店舊址)
電話:02-2567-4677
營業時間:7:30-22:30





圖說:帶我去吃阿姐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