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節期間感謝阿姐提供的日劇~
連趕了三部...
瑩之光、料理新鮮人、間接戀人~
還看完了很愛的小說..購物狂與寶寶~
呼~真是過癮..
不過就是換來腰酸背痛的~~XD

第一部瑩之光


經阿姐介紹..立刻開來瞧瞧
剛開始以為要演出小孩與螢火蟲故事的點滴
後來發現其實並不然~:P

看著看著~除了驚呼藤木直人的出現外..
隨著劇情也讓我想起了..喜歡ㄧ個人的那種~
單純的快樂與喜悅...: )

第二部是有聽說過的~料理新鮮人~


看著Bambino~
想著我自己其實也是個Bambino吧~
剛出社會懵懵懂懂的社會新鮮人.. :P

話說看這部還真有後遺症..
就是...超級想吃吃義大利麵的呀...XD
到底哪裡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勒???
想吃...想吃~~ :D

其實~看著與那嶺不斷希望bambi體會著..
"愛"的meaning~
自己心中也默默跟著思考著...

愛..是能設身處地的身邊的人著想嗎??
不知道我體會的對不對..夠不夠~
不過就像我昨天默默著跟阿姐說著~
覺得出社會的我,要學的東西變好多..

感覺..雖然不再有課本、考試、老師...
不過..就像整個社會就像是學校~
要學的東西就是那嚜多~~@@
起碼..現在的我~希望我自己可以先學會"愛"~
雖然不知道我做的好不好就是嚕~:P

第三部是間接戀人


描述著都會上班女子的心聲~
昨天才速速啃完的日劇 : )
還頗喜歡的..

敘述的內容性質有點像Anego~
也被他們最後的感情給感動囉~
結局並不是所想像的那樣..
不過話說日劇結局我也常常的摸不清頭緒低說~@@
重點是他的描繪的過程...
讓我更了解ㄧ些事情~~: )

滿足的看完了三部~
昨天空檔啃了三、四集的咖啡王子..
期待、等待著喜愛日劇的到來~:D

圖說:(照片來源)
瑩之光
料理新鮮人
間接戀人


繼續閱讀~
間接戀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