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禮拜前的那天早上
很想看那集,看過的都說會哭的真人版小丸子
雖然,剛開始看真人版的有點不大習慣
不過..慢慢的,也就發現他的可愛啦 ^^

或許是因為事先就已經知道劇情內容了巴??
還是因為..我好像有看過這一集的卡通??
真正再看的時候,沒有掉下淚來..
只是莫名的感觸很多..

從好久以前,就一直很想要一個姐姐
這樣的心情.. 是從何時開始的??
前一陣子的我,突然想起了這件事..

我想到了,想到了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一個姐姐
她,是我媽朋友的女兒
大我5歲巴..?小時後我們就住在隔壁
老媽們常常聚在一塊,而我們也就常常在一起玩!
很喜歡和姐姐在一起,還記得有一年我學校的校慶活動
看到姐姐和阿姨來看我,真的好開心唷~
還有一年,我的生日..那時還是小學生的我
收到一個上面印著小小的"my sister"的皮夾
我第一個皮夾,還記得那時的我超高興的..
一直想永遠保存他,不過..現在也不知跑哪去啦..XD

後來..
因為我們搬了家,慢慢的失去了連絡
再次見面,也早已發現我們都變了
我不再是當年那個可愛的小妹妹
而她..也不再是總是會呵護、保護著我的大姐姐
慢慢的,心中的那一份想念..淡了
留住的,就只有很想要真的有一個姐姐的心情

每每看到小丸子和他姐姐這類型的卡通
都會超感動的..
或許他正牽動著我心中的那條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