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和阿姐一同去打了耳洞..
事隔一個多月囉~
這一個多月來~都安然無事的度過~
也花了些銀子購買耳環替換~
本以為這次耳洞打的很順利~
安心許多~

就在和阿姐添購新滴替換耳環後~
聽她說著她耳洞似乎還沒有全然癒合..
替換時還滲出血來呢~
聊著msn的同時,想說我替換時情況還ok~
耳洞應該早已成形了吧~
便將耳環拆下來,休息一下~

3小時過後...
正準備去睡覺的我~
心想著,還是把耳環帶上的好~
免得明天一早手忙腳亂~
正這麼想著,手裡的耳環卻怎也穿不過耳洞..
哇....卡住了~~
難道...密合起來囉!!!!
OH~~硬是把右耳穿過去囉~
可是卻發現他滲出血來~
oh~還是算了..
明天再說吧~

心裡實在很嘔呀~
照顧一個多月的耳洞..
卻是因為我想休息一下下...
失敗囉..~~><

隔天一早,阿姐說著晚上要陪我去診所看一下~
可..可..還要挨一次針的我真的很怕呀~
心裡不時猶豫著~
不過還是被阿姐拎著前往~
在聽了阿姐說了,"這樣..不就半途而廢了嗎?"
決心還是要面對~

終於~
再次挨了兩針後~
耳洞順利穿了過去..

心中很是感謝阿姐的~
阿姐的堅持,讓我滴耳環復活啦~
還要謝謝阿姐的手借我握緊捏~
要我自己,說啥也不會再去挨針吧~
哈哈~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