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都會說~
人因夢想而偉大
而我..卻是一直覺得沒有自己夢想..
一路上,走著大家都在走的路..

不知覺的..已經要大四了~
該是時候想想我要的是什麼了..

像今天在跟ivy說著..
我是一個愛好自由的人嗎??
當我自以為不是的同時..
其實,我是的~
不愛家裡人在我和朋友出去時一直不斷來電
很不喜歡被壓迫的fu~
越給我壓力..並不代表我就可以做的更好~
那不是外表的叛逆~只是內心會有所反抗..

還有今天大家在聊著朋友出去遇到的問題~
其實我自己心中想著..
我家人應該是會要了解的..
要不就一開始就不要答應..
千萬不可能要我出去一半回來!
更不可能要我因此而耽誤到朋友們的行程~

很久很久沒有提到這一部分了~
在我心中,朋友佔俱很大的位子
因為我是獨身女巴~
從小就在心中,把朋友視作很重要的一部分~

怎麼會提到這一部分呢~
說著夢想說著說的..就偏了~

最近心中不時有想過要出國的想法~
不單是旅遊,想好好待上一陣子~
好想好想出去闖闖..
要實行這個夢想~
想去看看世界有多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