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記得以前
小低時候
爸媽總是愛吃日本料理
而我..總是選擇牛排
每每他們都會說- 投票決定好嚕
=o=,一定輸的咩..
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--順成牛排
是一家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家牛排店
順成麵包店,大家都知道
不過似乎順成牛排,就頗少有人聽過..
只要經過那附近..就會讓我想起那家店
小時後,只要我生日,就一定會去吃那家的牛排
雖然說,不是我生日,也是會去吃
不過..那是我小時後生日的回憶<真的很小的時候唷>
之後..隨著那家店的不見
我們也沒有特定在找一家店,取代他的位子囉

隨著年齡漸漸的增長
習慣了..只要點肉
就會愛點牛
也從沒去想過,是不是這個原因
或許就是愛吃巴..^^
今天剛好看到我朋友的Blog在寫吃低
也就想起了這段回憶..
很特別..也很想念--Steak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