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來到我的母校附近
從國小到高中
南京東路 復興北路這帶
一直都是我活動的範圍

熱鬧的繁華商圈
商業大樓與百貨林立
但卻沒啥好食的小店
一直到我大學畢業 才慢慢開發附近的好吃料理

今天來到這家"就是要玩蛋糕"
上禮拜才剛開幕
走在熟悉的街道上
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哩~~





約莫20人位子的小店
有著輕食與蛋糕
今天我們點了"就是要天然美式早餐"、"墨西哥毒梟捲餅"與"型男套餐下午茶"
三人分食 分量剛剛好~
有鹹也有甜 還有飲料搭配著

早餐的蛋聽說不是普通的蛋唷~~
是有經過嚴格篩選過的優良品質保證!!!


捲餅好好食
吃起來清爽 有飽足但不會太撐


下午茶套餐有蛋糕有薯條
需要番茄醬請舉手告知唷!


可愛的杯子蛋糕




波士頓派!! 對我而言 是個有回憶的蛋糕~
高中聖誕夜的晚餐一定是最豐盛的!!
重點就是 一定會有這"波士頓派"




這是就是愛玩蛋糕為聖誕節特製的小蛋糕
很可愛 裡面是巧克力戚風
心繫著月底要辦的聖誕Party
跟阿姐直嚷嚷著 好想買來當交換禮物唷~~~^^





不小心打破杯子的阿姐!~XD


他是就是要玩蛋糕的名片唷~


沒有習慣帶著相機出門
就只好請唉鳳幫我紀錄一下哩!~~:P

《就是愛玩蛋糕》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6巷21號
電話:(02)2778-7550 (02)2778-7552
www.weddingcak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