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大家都在一窩瘋看著微笑pasta的同時~
我也在看著戀愛女王..
其實一開始也只是趁著廣告時間轉來轉去的~
不過在一天~
我看到劇中的嘉欣和景對涵著巧樂說著.. 
"誰叫我一廂情願的把你當妹妹看待~" 
阿~~好感動唷...>< 
阿~~讓我想起了你..  

明明就比我小一個多月的你~
總像姐姐般照顧我~..
總是挺我~總是替我打抱不平..
還記得小時候你也曾說過我怎那麼愛兔你嘈
(跟我現在乾姐說的一模一樣..:P)
常常為了一句:你很討厭~ 而吵架..
不過也很快不知為何就又合好~~
你知道我的愛逞強~
你說~"她說沒事,就一定有事"
也總是知道我的白痴問題
開頭一定會用"笨蛋"~ 來回我...
老媽曾經跟我說過~
沒幾個人會真心的把你當寶貝叫著..
而你就是那一個~~

曾經傳過訊息跟你說~
"謝謝你容忍我的任性..還有很多壞脾氣"
你用同樣的話回覆著我~
當時的心裡~真的好暖~好暖.. 

是因為這部劇,劇中有三個女人嗎?
就像我們一樣..三個~
姊妹情深的部分~讓我分外想念~
分外感動~~
原本每年寒暑假的聚會~
今年暑假..沒聚到!!
只有在螢光幕上看到你走秀的身影~
好想和你們聚聚..好想和你們敘敘~
告訴著你~
我永遠會在這裡~支持著你!!!
在這裡~~挺你!!! ^o^

圖說: 戀愛女王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