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小monkey其實已經陪我好一段時間囉~
因為這是今年我家(Team one)的Victor
在我要準備前往澳洲的前一天
也就是在環島時,給我的禮物~

當時的我不只有收到這隻小monkey~
還有我家隊員每人給我的一顆愛心~
裡面..裝滿了不捨與祝福~
永遠忘不了,當時的我..
看著看著..淚再怎麼也忍不住了..

那份很深很深的感情
是種認同、也是種依賴~
心中萬般的不捨~
放不了手、也放不開心..
那種心情..持續了好久~
甚至到我從澳洲回來~
仍無法平復..

觀摩團結束後好一段時間
我的內心仍是無法平靜
也無法好好整理那些有關一切的資料
因為那會讓我想起..你們..

帶了三年的團~
我知道這一切總是會有結束的那一天
只是,我沒想到~
那一天卻是..卻是已經過去的那一天
我還來不及好好把握..
我還來不及跟你們說我有多愛你們每一個
我還來不及抱抱你們..
我還來不及...跟你們說再見...

現在的你們..好嗎?
有沒有那麼一天~
可以真讓我坐坐時光機..
讓那個時間點,再回來一次..

記得那天KTV的夜晚
卡佛CEO發現了我心情的低落~
也給了我鼓勵的話語..
讓我逐漸釋懷~

想起這回憶~
讓我了解到珍惜當下的重要~
珍惜身邊人的重要~

當然...
也讓我想著你們
希望你們~ 一切都好...
不論我們相隔有多遠~
不過我們有多麼忙碌~
今年夏天的回憶..
永遠存在我們心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