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下午學姐A說晚上要跟我約拿隨身硬碟
想說要約我家附近 因為我沒有帶出來 下班還得回家一趟~

突然想到之前去草莓牛奶屋~
草莓媽媽剛好叫妹妹去買熱呼呼的薯條
要我一定要吃吃看~還跟我說著..就在巷口右轉,真的很好吃唷~

這次約見面..就約在這裡吃個簡餐吧~

 
本來是我跟A學姐 後來約了她哥哥一起~
到了集合點才知道她也約了M老師~
哇哈哈..大家都好愛這家可愛的”兔子兔子”~
(因為M老師就是衝著我們要去吃兔子兔子衝了過來~:D)

本來想要吃個”兔子愛吃的蔬菜”就好~
因為中午吃太飽  還不太餓~
但被周圍口水流滿地的朋友影響~
也點了個蘑菇起士牛肉堡


 A學姐—綠野仙蹤雞肉堡

 
A學姐哥哥—培根起士牛肉堡


 M老師—火山熔岩牛肉堡

(以上名字均以印象拼湊,記不得全名啦~~:P)

飲料是加30元可以無限續杯~

吃得好飽好滿足唷~~:D
雖然有限時90分鐘,但已經夠我們吃的飽飽囉~~


有機會可以在去嚐嚐其他口味的~~
兔子兔子 ~~:D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