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和大學同學一同出遊的金山萬里兩天一夜~
第二天的午餐~來到北新莊..
初春我們都會前來這的天元宮賞櫻花
前一陣子也還跟車友們一同騎卡踏車來這附近的石牆仔內喝咖啡~
不過那時的我都不知這還有這麼一家小餐坊~
Ivy媽媽介紹我們來的~柿子園..


聽說老闆夫婦曾經在國外經商
事業很成功~
不過因為種種因素..他們回到了台灣~
開了這麼一家小店~在他們住家附近..

沒做什麼宣傳..不過生意還是挺不錯的~
一直以來都有聽Ivy說過她吃過很特別的燉飯
今天總算可以來嚐嚐看囉..



餐廳的介紹人出場~ivy~↑
愛演戲的朋友們~:D



名為柿子園的餐廳~除了柿子樹..
房子的前後都各有個小花圃~
有著許許多多的小盆栽~
有的香草我認的出來..BUT..不認得的還是佔大多數~:P



在外面玩耍了許久才進餐廳等餐~
今天也有一批老闆的朋友新家入厝
所以帶著公司的同事好友們來聚餐~



套餐配的蔬菜濃湯
看起來好像很一般~
其實並不然~
因為先上一碗~朋友先讓給我喝..
我一喝..整個超驚豔~!!^o^!!

一口接一口~等到上其他碗湯時..
我已經不知不覺喝掉一半囉~
因為ivy熟識老闆娘的妹妹..(那天也是他幫我們服務的~人超nice的~)
看到我已經喝掉大半碗,.馬上說要幫我加滿..
我雖然很害羞~
不過還是很開心的點點頭..哈哈哈~~


這碗是超扎實的麵包濃湯~
ivy說一定要點一個來吃吃看~
麵包很香~也很好吃..
咻咻~一個麵包也被我們扒完囉~:D


招待的冰梅子水~
很退火~熱熱天喝超合適的~

以下登場的是三種主菜:奶油火腿燉飯、茄汁海鮮燉飯、烤半雞
燉飯就是ivy最為推薦的主菜~
因為他的飯很特別,並不是用米做的..
是用像義大利麵皮做成的米粒狀..
真的很特別..也真的很美味~





這就是那特別的米粒~
好吃的啦..:D



半隻雞看似不多~
不過我們早就被濃湯及燉飯餵的很飽囉~
所以四人在分食半支雞很OK~



一頓飯吃起來超滿足的~
吃飽喝足..談天拍照~

謝謝老闆娘&老闆娘妹妹熱情的招待~
也要感謝Ivy的介紹..
希望有機會也繼續帶帶朋友一起去吃~:D
(其實是自己想吃..哈哈~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