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自遠方來~
國中的老同學大學畢業後去了日本讀書..
一轉眼~兩年的時間..
中間也忘了到底回來了幾次..(不多就是囉)~

這次約天要好好聚聚~
阿玲提到想去夜市買小吃~
就一起跑去饒河街夜市買了喜歡吃的東西
一起回家吃~

一進饒河街夜市
我們就失心瘋的..看到喜歡的就買~
人多的也買~
很久沒吃的也要抓一些~XD
最後兩個人都兩手滿滿的回到家~

晚餐有著~
上排--臭豆腐、韓式辣炒年糕、泰式香蕉煎餅
下排--蚵仔煎、辣炒魷魚、滷味
飲料--印度拉茶*2、泰式奶茶、西米露、新鮮香草特調Cocktail~

大多是台式傳統小吃~
意外發現兩家好吃的小店~
辣炒魷魚&泰式小吃小舖

辣炒魷魚是因為發現很多人在排隊
所以我們就跟著排著買~(台灣人好像很容易這樣耶~:P)
沒想到回到家發現..真的好好吃唷~
涼掉了也真的超夠味的 :D

泰式小舖也是看到很多人在排~(again~:P)
重點是發現他們有賣我很愛的泰式奶茶~(Da i su gi~)
還有之前我們在泰國曼谷的路邊攤才買的到的香蕉煎餅~
好吃的小甜點~:D

滿滿一桌的小點&飲料
阿~對了..我還有用了姐姐提供的新鮮香草作了簡易Cocktail~
又香又新鮮~
美食、飲料還有老友的夜晚~
聊天到大半夜..
大滿足的一晚~

阿玲呀~
回去日本要加油唷~
那一晚跟你聊了很多..
我甚至也不知我已經可以侃侃而談這一切~
不是我特別堅強..我也是跟你一樣..這樣走了過來~

你有機會實現你的夢想~
要加油~
知道嗎~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