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姐約了軒軒要一起去她家做個蛋糕~
順便揪了我一起去~
應該是這位姑姑聽到小姪女在生日當天問著:「Jonny姐姐呢?...」想要幫小姪女圓夢低吧~:D

話說自從姐進駐樹林後..
我也真的好久沒見到軒軒囉~
想說..他應該長高了吧~會不會不記得我勒??..
聽姐說軒軒有這麼一問~還頗驚訝的問說:「哇塞..他還記得我唷??~」... (其實心裡在竊笑~:P)

周日當天搭公車到松山車站再換火車到樹林~
沒想到從我家到樹林還頗方便的耶~
公車直接就到車站門口~
完全不用想的,就可以直奔票台..
只是..啥的,悠遊卡8/1才可以用唷~@@
害我衝這麼快..還是得去買個票先~:D

預計10:11的火車在1B月台
買好票、也買好飲料,整個就像是要出遊似的
走到月台等候~..才9點50分左右吧~
悠閒的拿著相機東拍拍、西拍拍~
看著身邊不知是要去哪玩耍的一家人~
還有要陪阿嬤回家的子女~

ㄟ..已經10:11了呀~
火車也沒說會誤點~
怎嚜還沒來勒?? 剛好就坐在面向1B的座位~
正在好奇想著..轉頭看一下~
隔壁月台的1A火車正緩緩的離開~~
再抬頭看一下..
啥...啥時10:11的火車改到1A去啦~??
就醬..火車跑了~

一邊跟姐說我沒坐上車..
一邊看到1B火車進月台~
心想..ㄟ~要不要上去看看..
說不定會到唷~~
好險我有抬頭看一下.."花蓮.."@@..

後來搭了10:28有停樹林的莒光號
哇哈~太陽好大呀~
跟著姐延著古早市場買菜點~
再帶回去準備中餐和布丁~

對..看到軒軒了~
可是..可是..她好像沒有...
好吧..其實我可以理解~
小朋友看到很久沒見到的人~
多少會有點生疏..我可以理解拉~=.=
話說..大人是會裝熟..自嗨~戴面具~
小朋友的感覺倒是直接很多~..

整個就是...''好久沒看到你耶..嘻~..心裡偷笑..可是不敢靠近~..聽到媽媽說..你不是很想要見到他??..還更會是裝做沒這回事..''..@@..
哈哈..這根本就是在說我自己的小時候咩~~XD

<待續..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