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上班
其實是很想要先搜尋我家老闆有在否??
下定決心了..
卻發現..恩~
他不在...@@.

過不久同事遞來ㄧ盒喜餅
請我拿幾個嚐嚐~
哇..
剛進公司不久..
大我2歲的同事~
要..結婚啦~~XD

哇塞..
突然覺得有點恐怖~
難道我身邊真的陸陸續續開始要有人進入婚姻囉??
哇塞..
我都還覺得我學的還不夠多耶~
XD..

算了..
每個人要走的路不同~
祝福唷~:)
幸福、美滿~
而我勒..
期望找到自己的路..
(迷之音..這句話..我說過千百次囉~~@@)

ps:喜餅..KUO YUAN 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