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情~
雖然沒有大肆張揚~
不過真的是我很在意的ㄧ件事情..
--就是在PTPI聚會中,給各元老級幹部制服~

畢業也要ㄧ年了~
雖然..老人就我常常回去~
有些學弟妹還認得我,知道我是學姊、第一屆社長..

更多老人們~
學弟妹們並不認識~..
可是..對創社他們確實有所貢獻~

一個團隊..我最常說的Team Work~
很多人也都聽膩了~
曾經仔細想想..為何在這一路上..
我遇到這麼多貴人、扶持與幫助~

讓困難變經驗
讓過程變成長~

想想..是尊重、是肯學..??
嗯..是虛心受教的心..
無論是對社團指導老師、學校負責老師、社團學長姐、亦或是幹部..

總之..十分感謝他們~
知道老師有留給創社老人的制服..
總是希望找天有機會可以給他們~
可以告訴他們..
我們當年一起努力的社團長大了唷~..
連制服都出來了~
而且..他們沒有忘記我們低唷~:D

明明就請學妹幫我拿好衣服尺寸
卻因為離開時沒有再三確認~
就這麼..遺留在辦公室了~@@

六下午~
感謝我姐的淑老..
雖然她阿忙碌的在喝酒~XD
還是抽空跟阿莎說了我做的蠢事~:P
一上線~
阿莎一句:「嗯..我幫你去學校拿啦~」
害我淚奔了~~@@

阿莎..謝謝你~
雖然我沒有多說什麼..
可是真得很謝謝你~~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