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禮拜在上班通勤的公車上接到mom的電話~
mom:培毓上電視唷~花旗的廣告!
當下還聽不太清楚,再跟mom確認~
喔..原來是我從小的好朋友的廣告呀 :D

今天一早mom又在叫著說中華電信的廣告也有培~
只是還在床上翻滾的我..
根本沒法看到呀~@@..

今天中午準備要出門聽音樂會
哇哈~
終於讓我親眼看到培中華電信的廣告呀~:D
空姐的裝扮..
這次中華電信的take很明顯,也很長低唷~

恩~對呀..就是培低 :)
想起小時候我們兩總愛吵吵鬧鬧的
常常吵架,不過也常常很快和好
明明我大培&宜庭一個月
我卻都像個妹妹似的給他們照顧很多~

mom也說著..
我被培寵壞的拉..
總是把我當妹妹保護,照顧~

心裡默默的祝福著~
希望他的model&演藝事業可以一切順心~

現在無法像小時候天天見面
常常話家常~
不過..心裡會留記著..
很久沒見..大大擁抱的那份感動~:D

加油~培
加油..永遠支持你~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