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從何時開始..我開始依賴著姊姊呢?

想起來了~
2006年暑假..我從澳洲回來厚..

自從知道有榮幸出差到澳洲去~
很開心..也很感謝老師們給予我這個機會..
對我而言..真的是一種肯定~:)

在營隊裡的最後一天
應該是高雄的晚上~手裡拿著隊員們給我滿滿的愛心話語~
看完每一個愛心~眼睛早已溼透..
心裡也已足夠~

待到了隔天早上~
卻不敢面對離別..一直沒跟他們說再見~
一直到車子開走了..我也只站在門後面..
偷偷的看著車子的背影~

一切都是我的錯..
以為還有機會再見~
卻不知道該把握每一次相處的機會..

心裡好難過..好難過..
當大家在KTV唱著歌..
我忍不住衝出門..因為不想在讓人看到~
我自己不爭氣的眼淚~
學長跟著我出來..他要我懂得想~

學長陪我走出來透透氣後
回到包廂~
我整個很像小孩子似的~
想躲在姐姐旁邊..

就這樣一躲~
就躲了要兩年囉..
長不大的小孩~
因為心裡有個傷口..卻不敢去面對~
以致於根本忘了這個傷口~

小孩子..都畢業要一年囉~
不過..檢視著傷口的現在~
眼淚仍是很不爭氣..

不過要面對他..
小孩子才會長大~
過去的遺憾也是會變成回憶~

真心要謝謝你們..04' 05' 06'觀摩團的夥伴們~
每每到了這個季節~我都會想起..那年的我們..
那年的夏天~

當然還有處長,仁哥,美辣,淑老姐,阿莎...
沒有你們..就沒有今天的我~

一直一直你們都知道的~
只要你們一句話~..在所不辭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