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年齡的增長吧
慢慢的..懂得看到自己~
ㄧ直一直..都說不了解自己的我
慢慢從身邊的人知道~原來我射手座的個性逐漸有顯現出來呀~
--愛玩、愛旅行、愛自由、不受拘束...

豁達、外放、愛交朋友、喜歡和朋友一起~:D

射手座的豁達~
很多事情都不會太在意
不過有時也是有執著的時候..

對感情執著
每次真心喜歡過的人..
總是再我心中待過好長一段時間~

國中的你,喜歡著6年~
大ㄧ的你,用ㄧ年的時間忘掉~
大三的你,..你知道我是再說你嗎?
好希望你有看到~:.想讓你知道.我有喜歡過你..
而現在的你..好希望你知道~我心裡的感受..

默默的喜歡著
默默著承受著

很少跟別人說感情的事情~
通常說了,一定是已經結束囉~

希望不要麻煩朋友吧
希望大家都可以感染我的開心,豁達吧~
所以..從不想去面對

直到半年,一年過去了
跟朋友話家常時,像是在說故事般說出過往的事情~
像是給朋友的surprise..
也像是檢視傷口般的聽朋友說著我的傻~

能說什麼呢?
感情這東西..我不懂得如何去爭,如何去擁有~
恩~我不知道耶..
這也是射手座豁達的一部份咩??

用時間,用眼淚..
慢慢讓自己恢復~
在把他當故事般敘述..

姐會說,沒有正式交往都不算..
不過...別這樣咩~
我可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說的唷~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