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日ㄧ早6點不到..
就被挖起來拉~
因為今天是舅舅搬新家的日子~
雖說是搬新家,不過今天主要的目的是去拜拜..
吃個飯~熱鬧一下..

新家在土城
從窗戶看過去就是一片小山坡~
整個很期待桐花季的到來呢~

客廳一景~
不大的房子不過很是有fu低~


很喜歡開放式廚房..
客廳空間被拉大,一邊煮菜還可以一邊看電視..
哇..很是享受的說~


其實是讓我想到日本的設計..
還記得看過的那部不能結婚的男人..
阿部寬主演的設計師..不就是很堅持希望家庭可以採用開放式廚房的設計~


穿著襪子的椅子~
因為全部木材都採用柚木..
所以我舅就要我幫他們都穿起襪子拉..



生魚片專用低..


切著黑toro的男主人~


頗愛咖啡機這東西耶~:D
讓我把玩了好ㄧ陣子..




我最愛的ㄧ道菜~


等待桐花季的到來..
外面應該會開滿一遍的桐花吧~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