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MCU的校慶呀!
說真的..早知道我就排休啦~
只可惜我是到上星期五才知道~
而我這月最後的假,就是用在上星期五下午 @@

ㄧ早下公車前
不小心看到ㄧ位女生掛著名牌
好奇心作祟~想說是哪家公司呀~
上面卻寫著"MCU校慶採訪證"..
哇塞~太酷嚕..XD
不過這時,卻也勾起我好多好多學生時的回憶

聽說今年社團也是要賣香腸呀..
他們說是承襲傳統
不過說真的,那真的是很好賣低
為啥那時第一年會開始賣香腸勒~
好像是學姊低建議唷~哈哈..經驗豐富的學姊兒.
想那年..可是有很多人幫助我們低唷~:)

兩年前PTPI第一次的強強滾..
有香腸、有調酒~
淑阿姐被我拉著買酒、買頭巾+教學妹調酒+寫海報..
還記得那時還因為04'要為淑老準備禮物,我們還偷偷辦秘密聚會~
校慶當天美老、阿姐也來幫忙烤烤烤~
有多枚金釵助陣,還有ㄧ哥還被我們拉來叫賣:來唷~來唷~~XD
忙了ㄧ下午,香腸賣光光~
小賺~大開心..:)
好快~..這樣兩年過去了..~

去年是50周年校慶的大盛事!
開心~我有幸參與其中~
ㄧ連串的大活動,老師們也因此忙翻天~
我和Ivy協助接待PTPI的大人物們
十分有地位的他們,其實私底下都很是親切的~
尤其又是聽到我們是PTPI學生社團..
看他們很是開心的,有小朋友加入他們的組織的呢~

偶和阿莎阿姐聊天會聊到~
還記得那天校慶活動太多遊覽車進出,造成中山北路大塞車!
以致於我們後面的車子被警察攔下~
無法開上山..
於是..我們帶著貴賓們--爬著好漢坡抵達逸仙堂~
原先一團混亂,後來才想到..啥咪~我們竟然讓Mary爬了這一段..
不過他真的很Nice的跟我們說:沒關係..我需要運動~:)

接待任務很開心~
認識很多不同的人,見到許多不同的世面..
老師們忙翻天..
準備期忙籌備、接待期電話接不停~
不過任務完成就是個大開心~

今年的我畢業了~
無法再跟在老師身邊幫忙..
不過心還是念著大家、想著過去的種種回憶~
時間在走~世界在變~
不過..總有些事情是在我們心中..
是永遠不會變的吧~
--這就是念舊、又愛回憶的我~ 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