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邁入鼠年前
照片中的這個小男孩當爸爸囉 ☺

他是我表哥,小時候常常一起玩的哥哥
印象中一起去八仙樂園,去中南部,去天母附近山上玩耍~
表妹們最愛的哥哥..也因為最常和我一起玩耍
和我最好..阿對~我們還會玩摔角..真的的摔角唷~

記得有一年..我很想要有個皮夾
可能是因為小孩子吧..覺得有皮夾很像大人
其實根本沒有啥錢可以放說~ XD

有天我們剛好在一家店裡看到
哥哥說.. 等你生日就買給你當禮物~
雖然後來根本大家都忘了~(因為離我生日還久吧..)
不過哥哥那句話卻已經讓我好開心嚕~:D

長大後..不再像小時候關係這麼密切
哥哥比我早出社會,也和長跑近10年的女友步入紅毯
不過終究是有感情的哥哥
很替他高興~當然拉..已經賺錢的我也包上個紅包祝賀~

嘻嘻~期待哥哥的小寶寶也是個小帥哥呀~
祝福你們唷~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