蠢事又一樁..
星期三,拿到了新手機~
開心之際.想說來設個pin碼好囉~
一方面是自己覺得好玩
一方面也是想說新手機耶~
怎說都要好好珍惜一下~:D

沒想到..沒專心聽店員說明的我..
胡亂試了原訂PIN碼,多試了幾次..
就變成要輸入PUK碼了~
不了解危險的我~
竟又東看看西翻翻..試試PUK碼~
直到它顯示..SIM卡無效….><
喔~~不能試了..

不了解情況的我..還一派輕鬆的搜尋客服專線..
一接通..聽了好心的客服小姐解說~
才發現…我要換SIM卡拉~~~

歐nno~~剛買的手機,把玩沒多久就宣告暫時無法使用..
必須等我隔天去換張新的SIM卡..
不過…我保留多年的簡訊還有眾多親友的電話~
就在一夕間~~
全都沒了~~~~

和阿莎解說後~
他卻跟我說:要那些作啥!~要向前看~!!!
嗯嗯~我了解~
不過看到的朋友們..
請好心的把你的手機電話給我~
讓我的電話簿可以充實點~好咩???~
感恩不已捏~~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