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休息時間
一個人走出去
一個人走進來
即將邁入第四天~

心裡不時還是會有辦公室大家一起吃飯的幻影~
喔!~我好想念呀~
安靜的位子~安靜的吃飯~
反璞歸真的我~
想念吵鬧的大家..

心偶有時想著學弟妹們正在受訓的課程
隔壁的會議室似乎也在討論著出隊的計畫
不禁..拉長耳多收聽~

不能再說想當年~
不能再想我曾經~
因為越是這樣
越是說明著我真的老囉~ : P

昨晚看了哈利波特5~
除欣賞震撼人心的場景、動畫外
最牽動我心的則是
原來friendship and love的力量這麼大~

現在
一個人的坐著
一個人的走著
不過心卻不孤單的

因為心裡有足夠的friendship and love 支持著~
而我還是我
還是那個盧珍妮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