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舊的我~
總是不時的會有點點想起一些回憶~

今天跟著學弟妹們社團活動
再次來到了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
再次一群人出動
不過~

一樣的是地點
一樣的是走些許山路
一樣的是苗榜
一樣的是整片廣大的海芋園

不一樣的是天氣
不一樣的是人數
不一樣的是車次
最不一樣的..
是曾經一起共甘苦~
在我身邊的你們...

今天我是唯一個老人
突然間就開始想念了起來~
看著霧濛濛一片的海芋園
心中想起好多去年的記憶
好想你們喔~

一起帶隊、出團
一起開會、前籌
ivy和josh風雨無阻的場刊
大夥烈日下不斷的走走走之旅
追著車子跑、兩車擠一車坐
大夥兒一起回到office存照片~
還玩起黑色幽默和火鍋姑嚕姑嚕~
肚子笑得痛得要命~

好慶幸我有著這些記憶
還有這麼好的夥伴們
或許~
現在的我們不再像過去
時時可以相聚、玩樂
可是心中的我~
真的好愛你們..

有你們才有這永遠的~美好的記憶
也才擁有這~
讓我們珍藏一輩子~
獨一無二的~
94 PTPI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