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..
跟阿姐約他們監考完後
在晚上聚餐前,來去打耳洞拉~
因為想說再來些日子
都沒啥時間囉~

其實上星期六就已經跟阿姐約好一起去嚕
可是前一天剛從南庄玩回來~
整個就是睡過頭~:P
只有在晚上先去東區買好耳環~

我們前往阿玲介紹的皮膚科~
就在SOGO旁邊,還頗方便的
等待時還要求阿姐先來張未打耳洞照~
舒緩一下情緒 :P

進入診療室,很"害羞"的請阿姐先打~
我先行在旁觀看..
誰知,被打的人不緊張~
我到是越看越緊張押~~ XD

輪到我上場~
總感覺好一段時間沒被打針,心裡怕怕的~
好加在阿姐有借我手抓~
再加上醫生說不可以亂動唷~
不然可是會打去脖子押~ :P

話說這醫生還頗風趣的~
在穿洞過程中還會不時跟我們聊聊天~
舒緩我們情緒~
只是,輪到我上場時..
我只顧著想現在到哪個階段+緊張ing~
均由阿姐代為答覆..哈哈哈 :D

希望接下來一個月時間~
阿姐和我都可以順利度過~
降,一切就算是成功!!
順利完成任務囉<開心>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