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阿姐捏~
今年暑假
赫然發現我的相機~~
好像秀逗秀逗囉!!!
螢幕常常呈現不穩定狀態..
後來..還乾脆給我全部馬賽克..
整個就是...壞了...

就在我想著該去買台新的
因為不是很習慣想照相時
手邊沒有相機的感覺~
也總希望可以擁有一台自己的像機..

就正當想著該如何存錢買台新的時
阿姐問我是不是真的有想要買哪款相機
不過..說真的~
對於目前只是想有相機的我而言
就只是想要有相機就好~

阿姐說著,可以把他舊的那台先借給我
擋著用先~
oh~ya~~
雖然那時要等到10月中旬
阿姐從北京回來,才能正式啟用相機
不過,對於可以先有相機用~
真的是很開心說~~^o^

阿姐~謝謝捏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