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終於把今年觀摩團的東西
好好整理、收拾一下~
原來~我累積了...整整兩箱的不捨...

其實..在觀摩團結束後..
就很不敢碰觸那些東西~
有著滿滿的回憶與不捨..
看到東西..就會想起當時的人、事、物~
話說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帶團囉~
不過,今年的內心依舊充滿感動~

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唷~
好希望小叮噹可以借我一下時光機..
讓我回到2006.8月~
縱使只有一下下...一下下就好..
讓我跟他們說聲再見~
讓我跟他們說:我真的好愛你們~
也謝謝你們~給我這麼多"愛"
我會好好珍惜的..
love and miss you all~~

圖說:"Team one" on the Bus 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