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是親姐姐~
雖然沒有血緣的關係..
不過,阿姐真的很疼我..
縱使我總是那麼的皮..
那麼的愛惹她生氣~ :p

今年滴觀摩團~
被同寢的dolphin說出了我是獨生女..
真的嚇了一大跳~
第一次被說是獨生女~
那滋味可真不好受..><
她說是因為看到我和chantell的相處~
oh~my god~ 和她相處的我真那麼任性??

其實有時候還真會默默的在想~
阿姐會不會後悔認這麼任性的妹妹..
因為好多人都會說跟她說:不值拉~ ><

不過..我真的很愛這個阿姐說~
因為她會借我手~
因為她很疼我~
因為她竟然會認我這個妹妹~ :P

真的很想跟阿姐說~
謝謝阿姐~
謝謝你願意當我阿姐~
也謝謝你容忍我這麼多..
我會學乖點的~ 真滴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