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放一張和美老的合照一張
可是..卻怎麼都找不到
怎麼記得我們在車上照了很多說
哈哈..應該都是在美老的相機裡吧~^^

今年的觀摩團..
和美老同A車,也和美老坐在一起~
一起聊天、一起睡覺、一起玩樂好幾天~
心中一直記得你曾經說過
我不在的時候,你會很莎碧係~
那時的我真的好感動唷..

有時明明記得美老前一天3點多才睡~
隔天在車上,卻也是一值和我聊著天..
好幾次都很捨不得,很想叫你多休息一下呢!!

印象最深刻是那天到野柳、九份的車上
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唷!
一起聊著各自小時候的事情~
遇到過的人、發生過的故事~
好喜歡這樣的感覺..
縱使覺得我們好像要睡一下..
可是還是忍不住的一直聊下去 ^^

還有要去吃火鍋的路上~
也不知why的..
我兩竟回憶起兩年前的故事~
車子繞阿繞的..我們聊阿聊著~
有懂的人一起分享、一起回憶~真的好開心押..^^

感覺今年環島日期來的特別的快~
隨著環島的開始,就開始倒數著..

在台南的那天~
那不小心的衝突~其實也讓我好難過唷~
有好一陣子,不敢轉過頭去面對你..
因為我怕,眼淚會不聽使喚~
想偷偷轉過去一下,卻也知道你並不是真的睡著~
決定要寫點什麼給你,打開包包..
發現你留給我的小卡片~
淚..不敢讓你發現..

妳的小卡片..讓我好感動~
也很高興~我的memo也可以讓你感動著~
其實還是有內疚的..
明明知道你是這樣忙碌著..
明明坐在你旁邊的我
一早就看著你不停的在連絡電話~
美老~對不起..
我其實也好愛你唷~~^^

2006觀摩團~
和美老一起奮鬥、打拼、同車的時間就要結束了..
好多好多不捨~
也好珍惜和美老坐一起的時間、相處的時光~
就像我跟你說的,我是個念舊的人~
也永遠會是的~
在我心中,我會一直一直記著..
曾經跟你說過的話的~^^
也會一直一直記著..~
我是美老帶出來的.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