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不斷的跟chantell姐說一定要去吃吃
小時後,記憶中的美食..
石牌的阿財鍋貼..話說我之前還不知他叫阿財咧
還是美teacher跟我說低..

終於在上星期五3月某天
和chantell姐採買他要做甜點的材料後
在他耳邊西西蘇蘇的說著鍋貼、豆花,鍋貼、豆花..
呵呵..來拉!!!
我們帶著鍋貼前往麻辣燙<小鍋的麻辣鍋>享用

覺得好吃,是因為記憶中的味道
還是美味..??我不知道..
只是知道我真的還想再去吃一次說
鍋貼就是要配酸辣湯
雖然阿姐對於我的堅持..感到莫名其妙
不過我還想再來個豆漿說..哈哈

麻辣燙也好吃,不過他真的辣唷
還被嗆到拉..呵呵
隨後再來一碗豆花
不知從何時起,開始愛上豆花
總絕得有時來碗豆花
就可以很輕鬆、很快樂
拿他當ending也很讚唷 ^^

謝謝阿姐帶我去吃唷..
阿財鍋貼..我想再來個10個
恩..可以外加酸辣湯還有豆漿各一嗎??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