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會在想
該怎麼做好勒..
也總是會在想
我..要的是什麼

雖然不是一定要確切的答案
不過..我知道
我該思考..該好好的去想

這次期中考..準備的過程中
赫然發現
大三的我們..真的開始接觸到許多專業的科目
專業的知識..常識
然而..這些真的就是我真的想要的嗎..??
現在的我..可以確切的說:N O...no

然而目前的我因為要處理好多社團的事情
頗想學一些管理,及心理學方面的東西
有人可以告訴我也啥咪書嗎..?? 呵呵..
目前的我..還是不要想多的好嚕..
就只管..努力的摸索..
努力的走下去...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