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一些機會,讓我想想想看
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
我押..真的沒啥麼個性
什麼都吃,沒什麼東西不喜歡吃的
不過最喜歡吃的是巧克力

雖然是個獨生女
不過超喜歡聽到人家說我不像個獨生女
而且也覺得獨生女沒啥麼好的,一個人超無聊低

從小就喜歡和朋友在一起
總覺得朋友很重要
很容易信任朋友,不過慢慢的長大後
遇到一些事情→不太敢敞開心胸,很多事情會自己藏起來
或者只跟好友說
上星期企管老師調查全班一百多位同學
結果只有十多位同學還有和國小朋友聯絡
我那時超級的驕傲,我有兩個超好的國小好友還有連絡
每年寒暑假我們都會聚聚
雖然..我們現在都有各自的新朋友、新生活
不過在我的心中,他們永遠永遠都有一個很重要的位子

高中的朋友,很真...
高中的日子,沒什麼秘密...
除了升學壓力外,是個很單純的生活

我押..雖然是射手座,不過一點也不花心

今天的夕陽好美
讓我想起了高二時五木說過
可以找一天坐和回家反方向的捷運
到淡水去看夕陽,改變一下心情
期待..期待…哪一天去實現這個想法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